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聚餐

從上個禮拜說要聚餐,我一直是懷著很期待的心情,
原因當然不是為了吃,而是這種聚會對我來說......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過了。

地點位在竹北春水堂,是班長極力推薦的,因為有中西式餐點、麵食等等可供選擇,
是個不錯的聚會場所。

大門外的走道是木板鋪設的,
底下是個小小水池,
一朵蓮花就這樣開在陽光下。

站在二樓,
可以看見隔壁棟樓層的影子也倒映在水池中,
讓門外一隅也增添了不少風采。







店內的擺設很優雅,
也很貼心的擺放雜誌可供客人取閱,
幾個角落也讓人有舒適之感,
所以很難想像.....這是個吃飯的場所。






今天的聚餐,學員們都很捧場.......
大夥一個禮拜雖然只見一次面,但是這種聚會場合,
只要話匣子打開,真的是天南地北都能聊。

當然了,班長的盡心盡力功不可沒,
因為她是個開心果,
也因為有她熱情的活力而帶動全場的氣氛,
所以大家都吃的很開心、也聊的很愉快。



點了一碗牛肉麵來犒賞自己,
但是因為menu上只註明這道叫做御品牛肉麵,
沒想到它竟然是辣味的,
還好辣的程度尚可接受,
否則就會難堪了。
不過.....之後
我還是點了一杯熱紅茶拿鐵來解辣!





餐後,小小的自我介紹當做餘興節目,讓大夥稍微認識而不再陌生。


班長真是很貼心,不但熱心辦活動,
還為每個學員準備了一個紅包,
裡面雖然只是一張小卡片、一顆巧克力、
和象徵一元復始的新幣一枚,
但所謂的禮輕情意重,這個時候倍感溫馨。
感謝班長為我們辦了這場聚會,
讓我們這些婆婆媽媽們有個愉快的餐敘;
也謝謝教我們有氧舞蹈的老師,
每次上課都不忘提醒我們運動前後的小常識。
希望我們能繼續一起流汗、
 一起快樂的舞在有氧世界.........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價位挺高的

匿名 提到...

看見我們的活動刊登在電腦畫面上很開心 很謝謝你的用心
期待下次春酒的活動~ 明天見囉!




班長婉瑜

Smile 提到...

我也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