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重量級情話

書名: 重量級情話
作者: 張小嫻

應朋友強力的推薦,而她也認為這本書極適合我看,真不巧,在我拿到書之時,
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慢慢的看了,因為書是向圖書館借閱的,也已經到了歸還期限了,
還好,努力了一個下午,我不但看完了也做好了筆記。

看完了這本書,我才知道同學為什麼要我看這本書,原來....原來............
書裡說:【愛情最美好的時光,是患得患失的階段。】,
不可否認,剛開始的愛情,的確是讓人患得患失的,
每天想著對方,想著他過的好不好,也想著他.....是不是也和自己一樣的在想念著我。
可是,也有人並不是如此的想,因為,他覺得,與其患得患失,
不如不要去涉足有關愛情的一切,你說他自私嗎?還是在逃避?
說穿了,應該是不愛你這個人,所以才說不想患得患失吧!

什麼是重量級的情話?我想,輕、重都在於對方的感受吧!
無論自己說的多麼真心,只要對方不是這麼想的,一切都是枉然!
不確定的愛情,不知道有沒有,所以時常把自己陷在幻想裡,或許因為是這樣的曖昧不明,
所以才覺得當時是美好又快樂的。

會推薦我看這本書,我想,大部分的原因是來自於我對感情的態度吧!
其實說穿了,像我這麼重感情的人,看什麼書都一樣,
畢竟書還是書,怎抵得過會讓人驚訝的現實呢?
不過,不管人與人之間再有多麼的現實,我依然是我,
値得讓我一生去守候與維繫的關係,每一句都會是情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