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Promises Message


對一個愛吃巧克力、又不挑的我來說,
即便它沒有如火如荼的廣告宣傳,
只要價錢合理,我都要給它吃上一次。
廣告的效應的確功不可沒,就算沒有好味道,
但是經過媒體不斷的播送之後,
就會激起想吃的因子存在;
這個最近很夯的品牌,
我已經品嘗過它不少種類,口感還不錯。


而這〝箴言絲滑牛奶巧克力〞
強調它如〝絲般感受〞,
事實上,我只是吃,
並沒有特別去感受它像什麼。
既然叫做〝箴言〞絲滑牛奶巧克力,
必定有它的意義與意境存在吧!
果真在包裹巧克力的包裝紙內面裡,
有所謂的幸福〝箴言〞,
每一顆巧克力都有,每一顆都有不同的句子。
我不禁要想.....設計者的巧思,
是讓我們吃下該顆巧克力的當下,
都有不同的體會和感受嗎?
內容量有16顆,那就有16句〝幸福箴言〞囉!
只是我收集到的只有12句,因為另外4句是重複的。

1. Dream as if you'll live forever‧Live as if you'll die tomorrow ‧
2. Don't judge others or yourself‧
3. In chaos there lies opportunity‧
4. Success is the sun of many small efforts‧
5. Watch reruns they repiay your memories‧
6. Remind yourself that it's okay not to be perfect‧
7. Give of yourself to someone who needs you‧
8. Think without limits.
9. Life may change us,but we start and end with family.
10. Buy flowers fo yourself.
11. Make someone feel good.
12. Put your feet up and unwi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