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朋友請客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托好朋友的福...選在今天請客,
所以順理成章的也就讓這一餐成了另類的情人節大餐。
但...事前沒有告知是火鍋店,
只大略的說有很多很多的東西可吃。

果然,「吃到飽」的這種消費模式,
之所以吸引人的原因,
除了無限量供應之外,
中西樣式的菜色也多得讓人無從挑起。
所以儘管不是假日的中午時段,
到此消費的民眾也是絡繹不絕。
看著Menu上的各式各樣湯頭,
扣除了不會嘗試的泡菜與麻辣鍋,
其他的應該都是很不錯吃的口味;
不過,紅麴與味噌的搭配倒是很稀奇。

雖然只要把喜歡吃的菜色入鍋,但是對於不太吃火鍋的我來說,蕃茄鍋的選擇應該是比較合我的口味吧!
不過,這湯頭真的好鹹,經過幾樣菜色的滾煮之後,大概還可以讓我用這湯汁來煮1~2鍋的湯。

所謂無限量供應,只要你吃得下就可盡量的吃,
所以看見他人的桌上擺著滿滿滿的各式各樣食物時,一點也不會(必)驚訝!

巧克力甜點真是我的最愛,
提拉米蘇我就吃了兩塊,
Meiji巧克力雪糕也不忘品嚐,
手捲也沒有錯過。


這是個5層流動式的濃濃巧克力塔,
只要將任何你想吃的甜點放在它的側邊,
就能自動幫你的甜點裹上巧克力漿,
然後再浸漬於準備在一旁的冰水中使其凝固,
單調的餅乾就成了巧克力餅乾、巧克力棉花糖....。
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吧!
可以自己 DIY做點心。



謝謝好朋友的招待,
很有飽足感的一餐,也慰勞了我們這些日子以來的辛勞;
回程去了一趟7-11,看著為情人節所打造的商品,
即便已經過了那種年代,
還是稍稍微能感受著些許不一樣的氛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