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這一天


正當日全食的新聞被炒的火熱,這一天的早上我仍然待在護理之家,
雖然沒有親眼目睹這難得一見的天象,但是還是感受到了屋外一兩分鐘的不同。

趁著空檔時間,在院內花園捕捉到了這般美好的畫面!

我很喜歡這裡輕鬆又雅致的環境,
室內有提供給假日來訪的親屬喝茶聊天的場所,室外也有寬敞的庭院可話家常,
偶爾我也會來這走走看看,紓解待在復健室裡的〝吵雜〞聲................
  
其實每個角落都可以眺望對面的遠山,如此安靜又舒適的空間,
來本架上的書籍,也可消磨一點點的等待時間。
哈哈....這張太妃椅,我一直想躺在上面試試看它的魅力,
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那個膽躺下去。

 這兩張獨特的座椅最搶手,我還見過有人是躺在上面看書的呢!
雖然每天早上要在這裡待上3個多鐘頭,也儘管復健室有著來自病患們發出的不同聲響,
但是每天早上的這段時間,我是用快樂的心情去面對這些已經逐漸熟悉的老面孔,
就算這些老阿公、老阿嬤們記不得我,我仍然期待著第二天能夠看見他們,
也希望他們在復健人員細心的照護之下,身體能夠一天比一天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