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handmade的無限遐思

心情不好時,走一趟各式各樣的 handmade blog,可以頓時忘卻所有的煩惱,
也可以忘些些不圓滿的是是非非,再忘情於天馬行空的想像中,
也許,那就是我的情緒出口。

我喜歡Amanda 的浪漫文筆,雖然和自己同樣是個obs,但是豐富的真實情感,
在她的筆下就如一本一本的生活寫真集,生活雖平淡,卻也不失女人內心浪漫的那一區塊。

Colla的巧手是許多人公認的,不管是手寫字還是生活手做.......,
每個作品都令人讚嘆不已,尤其賦予它童言童語式的文字說明,
很能讓人有身歷其境之感,不只是作品用心,
我想,訂製的人更能感受她的用心的。

fulldreamer的玻璃藝術,這似乎是高難度、費工又費時的手作品,
可是,當她們完成作品時的喜悅,真的會讓這種氣氛所感染唷!

橡皮章是Eva的拿手絕活,之前我並不知道....原來在橡皮擦上刻上圖案,
就是我們常看見的各式各樣可愛的圖形章。
她也常分享和朋友一起出遊的快樂,文筆很不錯ㄝ!

小兔子是最近才看的,也和Amanda一樣是個多情的女子,文筆之流暢......真的難以形容。

知本家、王淑芬......的手工書,一直是我學習的來源,
在她們的巧手下,每一本手工書都是用心的成果。

當然還有許多的旅遊心情記作者,儘管事事多變化,儘管是忙忙碌碌的生活下,
一趟渾然忘我的大自然洗禮,很容易與作者走進當下的情境....................

煩惱什麼?想不想哪個人?又多少次的為什麼?
與其自怨自艾,不如放眼去觀看世界裡的每個角落,也許有人比自己更不幸,
也許有來自小地方的小小快樂,這些都足以讓自己狹隘的眼光,看得更高更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