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蔬食聚餐


不知不覺....
兩個月一期的有氧課又結束了,
這個班的學員們算是很活潑的,
年紀也都不算小了,
但是食衣住行和育樂等等的話題,
都還能聊得很起勁,
所以儘管在課堂上個個都是汗水淋漓,
也經常是笑聲滿滿的。


按照往例,課程結束後的第二天都會辦場小小的餐會,
對我這個很少在外用餐、又難得出門的人來說,
這種餐會,除了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之外,
也讓我見識到不少精緻的美食。

這次是選在寬心園用餐,
室內除了裝潢是屬於黑色系之外,
連服務人員的服裝也都是一身黑,
所以,黑色調.....算是這個餐館的特色吧!




食材強調的是新鮮蔬果、少油低鹽的精緻蔬食料理,
雖然今天自己的腸胃不太舒服,
但是看、和食用過後,也顛覆了我對傳統素食的概念。


這種完全以蔬菜和水果所搭配的料理,
雖然不見得每個人都會喜歡,
但是,若是站在健康的角度而言,
應該是很適合經常大魚大肉的人來品嚐一番,
不過,價格不菲,只能偶爾來一次這種所謂的輕新食感。



由於母親節將至,
店內推出一道給媽咪的限量天然瑰禮....燕窩;
學員直說偶爾還是要犒賞自己,
於是她點了這道一盅600元的冰糖官燕。

老實說,這個價錢是不是吃的值得?
或許也只有吃的人才知道囉!



簡單的餐會結束後,
一行人又轉往住在附近的學員家中唱歌;
由於腸胃不適,精神也不太好,所以我有沒參與唱歌的行列,
但是看著學員們的載歌載舞,聽著可以媲美歌手們的曼妙歌聲,
還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呢!

聚餐,
讓我偶爾也能用犒賞自己的理由出門,
也為我在單調的生活裡增添一些色彩.................

沒有留言: